省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6-08 21:06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省局推迟2020年局机关女职工“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5月27日,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局联合工会、局妇委会、局文明办联合组织机关女职工到长沙市长沙县板仓田茂生态农业园补过“三八妇女节

    (素质拓展游戏进行中)

(素质拓展游戏进行中)

    当天,职工们集中乘车前往活动地点,途中红花正艳、绿叶婆娑,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到达活动场地后,大家兴致高涨,一起参与“抱团取暖”“互接水瓶”“你比划我来猜”等素质拓展游戏。游戏结束后,女职工们三五结伴,游览了竹林海、杨梅农场、猕猴桃农场等景点,并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机关女职工合影)

    下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的中医专家为女职工进行中医保健养生讲座,弘扬中医药文化,进一步加强了女职工们增强体质、科学养生的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团队合作以及健康养生意识,更展示了她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斗志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机关事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