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践行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教育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5-11 13:05

5月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二幼礼堂举行“践行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教育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省直机关工委巡视员杨勇权出席并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等局领导出席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楼致辞,省商业技师学院罗冰璇、省一幼文婧、省二幼吕奕、蒋雅瑜、省三幼朱小龙和局机关杨毅鹏作为宣讲员,分别作了局属教育单位典型事迹报告。

刘亚楼在致辞中指出,省一、二、三幼是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省商业技师学院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是我局的亮丽品牌,为解决省直机关干部幼儿入托后顾之忧,为后勤战线培养输送专业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广大干部职工要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比学赶超,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省直单位和社会大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勇权在总结中指出,事迹报告讲述身边人的故事,情真意切、可以触摸、感染力强,故事主人公都是普通人、平凡人,但是他们人性的光芒、品格的力量不平凡不普通,他们身上反映出的优秀品格值得学习。他评价整个活动有创意、有价值、有影响,可复制、可观摩、可推广。

      刘亚楼作报告会致辞

  

省二幼宣讲人吕奕倾情讲述

  

杨勇权作总结讲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