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女职工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竞赛省直选拔赛省政府直属一、二、三幼获佳绩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1-13 17:11

11月6日至9日,2019年全省女职工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竞赛省直单位选拔赛在省二幼圆满举行。此次选拔赛由省直工委主办,省机关事务局联合工会、省二幼承办,来自省直单位的17名教师和14名保育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省直属机关工委委员杨立勇,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省直机关工会女工委主任鲁琼、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工会主席杨胜辉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保育员组进行,通过综合素质考察、理论考试、技能考核、现场教学展示与说课反思答辩、现场安全救护和卫生消毒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全方位考察,精彩展现了省直幼教人的风采风貌。同时也通过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进”。

一、二、三11名参赛选手荣获2019年全省女职工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竞赛省直单位选拔赛“十佳教师”“十佳保育员”称号省二幼吕奕、省一幼龙霞荣获教师组第一、名,省二幼宋笑丹、省三幼王梅荣获保育组第一、名,并代表省直单位参加全省总决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参赛的老师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省直直属一、二、三幼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善保教的幼儿教师队伍,不断推动我省幼教事业发展向前!


选拔赛现场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致辞

省直属机关工委委员杨立勇讲话

吕奕龙霞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

宋笑丹王梅老师荣获保育员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