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06-26 18:06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使全体党员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0日、21日,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近100人次分两批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陈列室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凭吊了烈士陵园并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参观了杨开慧陈列馆及烈士故居,聆听了杨开慧烈士坚守革命初心、英勇不屈的感人故事。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陈列室,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调查十八天》、《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刘少奇》专题陈列展览,并聆听了杨义馆长所作的主题党课《调查研究与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杨开慧烈士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以及为革命大义凛然英勇献身的坚贞品质;学习刘少奇同志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立足人民、求真务实的调研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