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一行到省商业技师学院视察调研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04-24 09:04

4月17日下午,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一行到学院视察调研,学院纪委书记谷金星、副院长孙学玲接待并陪同调研


 王洪斌(中间)副书记到校视察调研

王洪斌一行听取了学院发展历程、湘菜非物质文化传承和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以及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汇报,并实地视察了学生中餐、西餐、刀工实训和“美食有约”创业社,深入了解学院职业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洪斌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教学教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当知悉学院拟申办高职院校时,他详细了解发展愿景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将积极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学院继续做大、做强、做优,产教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柳怀德、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宋虎市委副秘书长尹光良市教育局局长吴安浩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