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11-26 10:11

  11月25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效,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内容翔实,路径明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我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思路,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深入实施“五个机关”建设,努力为“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机关事务系统应有贡献。

  通过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站在历史新的起点,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保障管理服务职能,立足我局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党政机关和干部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机关事务保障服务,用实际行动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陈智勇表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我认真聆听了张庆伟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做的报告,报告梳理的过去五年工作成效令人振奋,描绘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催人奋进。鉴往知来,向史而新。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主动加强学习宣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在实际工作中树标杆、走在前,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应有力量。

  省二幼党总支书记陈雯表示,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的讲话内容丰富,高度概括了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对未来湖南发展的规划,让人振奋向往。作为教育人,我们要认真领本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使命,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观看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