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财政厅联合开展“以捐赠助振兴 用真情联基层”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11-26 18:11

11月18-1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财政厅前往乡村振兴帮扶点炎陵县沔渡镇上馆村开展“以捐赠助振兴,用真情联基层”捐赠及调研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局二级巡视员张小舟,省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唐顺元,炎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丽娜出席活动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沔渡镇党委政府、沔渡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8日下午上馆村村委会举行现场捐赠活动省局省财政厅沔渡镇人民政府沔渡学校捐赠办公电脑80台李丽娜表示,这是一次雪中送炭的联基层捐赠活动,相信在省直厅局的支持下,在当地政府、驻村工作队百姓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上馆村打造成为湘赣边区域乡村振兴的示范村、样板村。

张军良一行实地上馆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和村幼儿园建设情况他表示驻村工作队坚守阵地攻坚克难奋斗在一线在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等方面多想办法,在巩固脱贫成果上多下功夫,夯实群众吃穿住行等民生基础,改善上馆村人居环境现状,圆满完成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任务。


捐赠活动现场

实地察看幼儿园建设情况

    

“以捐赠助振兴用真情联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