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23 10:07

7月2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局长一级巡视员瞿正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周婉莉同志及局人事处罗隆军、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场指导,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何芳率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作党建工作述职。每个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方面存在的不足,联系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自我批评,并进行实事求是真诚中肯的相互批评。

隆军指出,局办公室党支部是有凝聚力、学习力战斗力的支部。本次题组织生活,准备工作充分扎实、细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声有色、有章有法、有力有效;自我剖析贴近实际,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诚友善,有深度有温度;整改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建议:办公室作为中部门,进一步提高和格局,推动研、深入调研,当好参谋助手,协同推动解决“不平充分接不上接不不专不务落实问题上下功夫,实现高质量事务务服务

会上,瞿正辉同志作为普通作了交流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批评。他强调,要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提升学习能力。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围绕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抓学习,根据工作的实际需要与的问题立学习计划定学习内容明学习方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要坚定“两个维护”,提升政治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推进机关事务发展中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坚决执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守牢马克思主义思想主阵地,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能力。着眼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依靠群众力量,科学推进办实事;建立常态机制办实事,做到实事常办,不搞一阵风;统筹各方办实事,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提升修炼能力。常检讨自省,做到静坐常思己过,及时找准不足,不骄傲、不懈怠;常修炼提升,做到有错即改、有短即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