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机关事务战线上高高飘扬(一)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06 10:07

——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张克勤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危险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强调,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突出“高、严、实”三个字。突出一个“高”字,提高政治站位,把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自觉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全局,自觉服务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突出一个“严”字,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严格执纪,让驻在单位时刻感受到“严”的气息。突出一个“实”字,坚持实事求是,锤炼务实作风,用实绩实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刚刚获评“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中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更加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决心。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中继续抓好“五化”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全面推进党支部工作全面提质、全面过硬,让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体会到党的力量和关怀,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全面促进机关事务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局团委书记杨毅鹏表示:今天中国人民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望过往,眺望前方,我将和局系统广大青年团员一道,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局妇委会蔡圣瑶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局妇委将继续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局系统妇女同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巾帼篇章。

  局驻上馆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黄文表示:党的光辉历程铸就党的百年风华,让人心潮澎湃。作为省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的一员,要与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与人民的心声紧相呼应,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国家,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践行入党誓言。

  省直住房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肖剑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让我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我一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周转住房保障与服务工作,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使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能更加全心全意地投入“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

  省接待基地筹建处支部书记丁德局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奋发有为的做好国有资产管护工作,推进解决群众诉求问题。

  省商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重要讲话使我倍受感动,倍受鼓舞,我更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内涵建设,坚持创新驱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加压奋进,破浪前行。

  局后勤服务中心党员王娟表示:作为一后勤保障人员,我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党的传声筒,做好机关服务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振奋的状态忠实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奋斗。

  省直住宅管理中心党员罗芳表示:通过观看这次大会,我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身为党员,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我因为追求进步而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也会时刻牢记这一点,将初心使命融入到每个工作细节中去!

  省一幼党员于梁表示:我深深感受到,正是在正确、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才走出了一条伟大复兴光明大道。作为一名幼教保健人员,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一片赤心奉献给每一个孩子,为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省三幼党员杨楚融表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和响亮号召,青年是中流砥柱。作为青年党员教师,我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心系幼儿,以专业、敬业、乐业,来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创造新的成就。

  湖南枫林宾馆党员杨瑞华表示:我们不仅要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要着眼新时代,以信念为舟、以政治为帆,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省湘诚国投公司党员李明炆表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