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许国守初心 爱家育儿担使命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6-28 17:06

——省科协与省二幼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为民办实事活动

  6月23日,省科协与省二幼联合开展“爱党许国守初心,爱家育儿担使命”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暨为民办实事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军,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瞿正辉,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张学军出席活动,省科协及省二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到省二幼本部省二幼恒大绿洲幼儿园、省二幼未来城早教托育中心参观,了解省二幼发展历程、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及课程体系,重点观摩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

  座谈会上,省二幼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雯对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瞿正辉表示,希望省科协二幼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沟通合作互助。傅爱军对教师们的创新教育理念和丰硕教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爱国家、爱大家、爱小家”三个方面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随后,双方围绕“爱家育儿”主题深入交流探讨,教师们分享的育儿故事更是感动在场所有人员。

  李永军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创新、氛围浓厚,体现了科学与教育的对话,知识与艺术的交流,竞赛和友谊的升华,对学党史与办实事进行了有效结合。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同志们各司其职、携手并进,扎实完成党和人民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

李永军讲话

傅爱军讲话

瞿正辉讲话

省科协一行参观省二幼

故事分享

聚精会神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