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调研全省公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情况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12-03 13:12

  11月20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监委秘书长罗智斌,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肖开斌带队赴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全省公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律尖,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良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国资产管理处、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省局国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全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功能、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打算。调研组认真观看平台功能演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罗智斌对全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给予较高评价,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改革大局下开发使用信息化系统,不超出公车政策范围;二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功能;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监督功能,可以适时按要求接入省纪委监委的“互联网+监督”平台;加强平台宣传和推广使用。

  宋冬春省纪委监委长期以来对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要客观辩证看待公车信息化平台的作用,用2-3年时间建成相对完善的信息系统。宋冬春就车辆标识化、车载终端安装、平台受理举报、平台对接以及使用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并表示完全赞成与省纪委监委加强协作,在进一优化全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同时,“互联网+监督”平台进行对接,进一步发挥好务用车使用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