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何芳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12-03 13:12

  11月30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前,许达哲、毛伟明等会见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并合影。

  根据表彰决定,欧璟等950名同志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办公室主任何芳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受到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亲切接见合影。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应对新挑战、争创新优势、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