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11-11 09:1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分析赴全省十四个市州调研工作成果,深入听取意见建议,推动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11月6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主持,局党组成员、局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及相关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建议》的说明及今年以来关于“十四五”规划有关指示精神

  三个专题调研组牵头处室分别“十四五”规划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局办公室围绕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框架提出建议,并对局“十三五”工作总结了书面汇报;其他参与调研处室书面汇报。湖南大学公管院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建议。局党组成员、局巡视员分别围绕“十四五”规划调研与编制工作发言。

  宋冬春强调,编制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一要一步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部署要求,立足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实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借鉴国管局、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处理好战略与战术的关系,制定出一个富有思想性、前瞻性,富有实践性、务实管用的规划建议;充分发挥湖南大学理论科研优势,理论与实践融合更高质量编制好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