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切实做好标准化试点工作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7-16 09:07

7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办组织召开局标准化专干会议,对标准化及试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局二级巡视员汪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各单位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局标准化办介绍了标准流程规范调查摸底和试点工作及评估验收指标落实情况。相关技术咨询负责人就标准化试点评价验收指标体系、评价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试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把标准化试点验收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周密安排、科学部署、协同配合、扎实推进;二要对标对表、落实到位。专干要当好上级精神的传达者工作进展情况的联络者具体工作的执行者,实干担当,融合创新,对照任务清单抓好落实;三是加强督查、确保达标。各处室、各单位要开展自查自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局标准化办要围绕迎检要求,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加强对重点事项、重要环节和重点单位的专项检查,确保无遗漏、无死角,顺利通过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