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工匠精神 构建新型伙伴关系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6-08 21:06

——省局组织召开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6月2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项目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用房管理处处长邹春同主持,办公用房管理处有关同志,项目管理、设计、造价、监理和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弘扬传统工匠精神 构建新型伙伴关系”主题,总结了近两年办公用房维修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重点指出了各方责任主体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未来工作方向。下阶段,办公用房管理处将严格推行黑名单和绩效考核等制度,全面推动项目管理工作向专业化、标准化和精细化方向转变,要求各方管理团队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规范标准,强化督查。项目管理、设计、造价咨询、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对通报的问题照单全收,一定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筑牢项目管理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项目管理工作虽然存在沟通协调难、质安管控难和扫尾结尾难等“六难”,但管理团队一定要坚持诚实守信原则,秉承工匠精神和契约精神,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严抓细抓早危险源和风险点,力争项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