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职级晋升公务员任前集体谈话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2-19 16:12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省局从11月中旬开始,根据《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湖南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在完成职数核定、职级套转、广泛征求意见、深入研究政策和我局实际的基础上,稳慎有序、规范高效、严谨公正的开展了职级晋升工作

    在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过程中,局党组准确把握这一制度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确定了有利于我局事业发展和干部成长的晋升原则,在实施并行制度的同时,结合开展了干部优化配备工作,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职数资源,让绝大多数干部有获得感,切实发挥了并行制度的正向激励作用,树立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全局上下焕发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截至目前,省局已完成36名干部的首次职级晋升4名干部的二次职级晋升工作,其他干部选任和优化调配工作也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1210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相关要求,激发晋升职级公务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根据局党组安排,局分管组织人事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组织召集所有晋升职级公务员参加的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楼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和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律尖出席,共同与首次晋升职级的36位同志和首批二次晋升的4位同志开展了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集体谈话

    瞿正辉同志语重心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组充分发挥把关定向作用,高起点谋划准备、高标准把握原则、高质量组织实施并行制度以及优化配备干部,确保在顶层设计上符合我局干部队伍实际、符合我局事业发展需求的整体情况。要求大家始终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立场、清醒的头脑、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状态,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始终敢担当善作为深刻领悟初心使命,牢记责任,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抓住我省机关事务工作“一纵一横”战略机遇,矢志不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始终有情怀保廉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锤炼,提高道德境界,涵养为民情怀,坚守清廉干净,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谢律尖同志以古鉴今,要求大家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纪律意识、监督意识、责任意识,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他要求大家,一要克守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担当作为,始终做事业上的开拓者。三要为民服务,始终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四要勤政廉洁,始终做廉洁上的清白人。

    会上,职级晋升的干部代表踊跃发言。资历深的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的关怀和肯定将以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一如既往任劳任怨、苦干实干。年富力强的干部表示,一定把局党组的关爱和同事的支持,焕发为担当、作为的斗志,发挥好抓团队建设的桥梁作用抓工作落实的中坚作用。年轻优秀的干部表示,要始终勤于学习、勇于奋斗、严于律己,坚贞不渝守初心、坚韧不拔担使命、坚定不移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局人事处的干部表示,将一如既往以勤奋敬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干部人事政策和党组的决策部署,矢志不渝服务干部职工,不辜负组织信任,不辜负干部职工期望。

    最后,刘亚楼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职级晋升和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培养干部、锻炼干部、使用干部和以最大的善意关怀干部的用人思路,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干部队伍活力。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瞿正辉同志的任前谈话、谢律尖同志的廉政谈话精神,继续以求真务实、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决策和部署,携手奋进,共同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刘亚楼主持

瞿正辉作任前谈话

谢律尖作廉政谈话

代表发言一

代表发言二

代表发言三

代表发言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