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07-11 10:07


7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联络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亚楼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宣读表彰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出席并讲话。

宋冬春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98年来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近两年来我局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步。回望初心、追本溯源,立足时代、担当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植根心底、见诸行动,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宋冬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围绕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站位谋划高质量发展,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进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典型人物图片展,学习楷模精神,感受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