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正辉到局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06-26 18:06

   6月19日上午,湖南省接待基地筹建处、湖南省省直单位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湖南省直单位会计事务工作指导中心三家单位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局办公室主任邓东亮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单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瞿正辉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对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紧迫性、对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紧迫性、对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紧迫性、对于实现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紧迫性。要聚焦解决思想根源问题,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二要实质上下功夫,推进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地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扣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抓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教育,作出表率,坚持做好自己的事,为党为国分忧。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不变形、不走样。强调每个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党的形象,维护党的统一领导,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希望同志们在思想根源上增强担当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发挥更好的成效。

邓东亮主任在会议上交流体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进一步深化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明确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切记不搞“两张皮,将业务工作和政治思想统一,密切联系单位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见实效。

三家单位的支部书记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表态,表示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及我局要求,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