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正辉同志调研局驻村帮扶工作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06-10 11:06

 

53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正辉率人事处、省一幼、省二幼、省三幼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局扶贫点邵阳武冈市双牌镇浩山村,开展驻村帮扶调研工作。

30日下午,瞿正辉一行调研在村企业富亿鑫电子的运营情况,考察村扶贫车间、电商平台、油茶基地等产业项目及道路、院落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陈立和、肖前凤等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






31日上午,在武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贤的陪同下,瞿正辉一行出席了在村小学米山完小的“六一”活动暨我局捐赠文具书籍仪式。本次活动省一幼、二幼、三幼共捐赠儿童图书近800册,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捐赠书包及文具220套。


  随后,瞿正辉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成员、村支两委的同志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中,瞿正辉认真听取和了解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和村支两委的建议,并就如何严格贯彻落实扶贫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以及严格执行扶贫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