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省直机关行政性办公用房第二批维修计划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039/2017-96682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发文日期: 2017-09-29 00:09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省直机关行政性办公用房第二批维修计划的通知

 

 

 

 

 

 

湘管发201787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下达2017年度省直机关行政性

办公用房第批维修计划的通知

 

省直机关各有关单位:

   根据单位申请,经与省财政厅研究并报省人民政府批准,现下达2017年度省直机关行政性办公用房第批维修计划安排6个项目单位,资金总额为3618万元(各单位具体维修内容和资金安排附后),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安排的资金为行政性办公用房维修专项资金。我局将根据审定的维修项目范围,按照省财政评审的维修内容和计划资金进行限额实施,并严格按程序依法依规进行招投标和政府采购。

   二、根据《湖南省省直机关行政性办公用房维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湘财资201513号)规定,由省财政厅组织进行工程结(决)算,根据项目工程进度和项目评审情况拨付资金。各单位要配合做好维修现场的管理工作,不得超规模、超标准、超计划进行维修,否则由此造成的资金缺口由单位自行负责。

  三、维修项目必须抓紧组织实施,如需跨年度,请各单位与项目施工方定期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报告维修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并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四、请各单位按要求做好项目维修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评价等相关工作。

  联系人:熊杰,联系电话:18973114567

 

  附件: 2017年度第二批维修专项资金计划安排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929

 

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2017929日印发

 


2017年计划第二批汇总表01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