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文明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11-02 11:1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年责任担当,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局文明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系列活动。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代表们来到坪塘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环保宣传”志愿者活动。大家穿上志愿者马甲,化身节能环保宣传员,走进华谊电影小镇、巴溪洲等场所,向游客商户过往发放宣传资料,宣讲节能环保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青年代表们在接待基地筹建处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心得体会分享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发表观影体会,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观影后的触动、震撼与思考,动情的语言、坚定的眼神、激动的心情,透露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仰与,纷纷发出“吾辈当自强”的奋斗誓言。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中开给大家讲述了身边三名抗美援朝老兵的故事,鼓励大家学习、埋头创新,充分发挥青年榜样作用。

本次活动以实践体验增强责任担当,以观影分享创新学习形式青年代表感悟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无私忘我、甘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