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文明创建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发挥无穷力量!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19 14:07

——省二幼举行“湖南省直机关2020届文明标兵单位”授牌仪式

  7月15日,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院举行“湖南省直机关2020届文明标兵单位”授牌仪式,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勇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汪涛、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主任肖长征出席。杨勇权为省二幼颁授奖牌。

  省二幼总支书记院长陈雯汇报了省二幼近两年来紧密结合党建保教业务、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文明创建的举措与成果,并表示能在建党百年之际获此殊荣倍感荣幸。

  杨勇权向省二幼表示祝贺指出省二幼文明创建基础扎实工作到位,通过线上、线下、志愿者活动,有效延伸服务触角,将文明创建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发挥无穷力量,形成了有厚度有温度的创建成果和浓厚的创建氛围,被评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是实至名归。强调,文明创建是动态管理的长期化过程,旨在养成习惯、培养氛围、形成生态,希望省二幼巩固成绩、发挥优势,文明创建更上一层楼。

  “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既是省二幼肯定和鼓励,也是鞭策二幼人继续奋发前进的动力。省二幼将以此作为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开展广泛、深入、持久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各项创成果稳固好、持续好,让精神文明之花盛开在省二幼,党和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