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群众性朗读比赛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5-28 16:05

  为集中展现局系统广大女性砥砺奋进的雄心壮志,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5月26日,局机关党委,局联合工会、局妇委会、局团委承办,局属各单位协办的局系统“巾帼心向党”群众性朗读比赛在省二幼举行。

  省直公积金中心、商业技师学院、省一幼、省二幼、省三幼报送朗诵视频每一位朗读者都用最动人的诗句赞美党,把动听的声音献给党。现场观看视频作品评委民主投票选出前三名作品省一幼报送作品《湖南人》省二幼报送的作品《春泥护花花向阳》省商业技师学院报送的作品《启航》,并决定推选作品《湖南人》和《春泥护花花向阳》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比赛。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中开参赛作品进行指导点评。

  “巾帼心向党朗读比赛充分展现我局女同志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用诗歌回味波澜壮阔的历史用诗歌颂扬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诗歌祝福劈波斩浪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