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3-19 09:03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塑造阳光心态,3月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女同志开展纪念活动,20余名女同志欢聚一堂,共度美好节日。

  长沙市雨花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馆香文化老师为大家讲解香文化知识,从香料选配、制作工艺、成品装饰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指导大家动手制作香牌。活动现场四溢、春意盎然。女同志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完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香牌作品。香文化活动后,女职工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传统服饰展示、爱国主义诗歌朗诵等表演,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此次活动为我局女职工增进交流、陶冶情操、提升艺术审美情趣搭建了平台,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为现代化新机关事务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