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二幼早教托育中心开展育儿工作坊之家长亲子早期阅读沙龙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1-03 16:01

为有效提升0-3岁婴幼儿家长高质量陪伴亲子阅读的方法,解决家长亲子阅读的疑难和困惑。12月22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二幼儿早教托育中心开展以《亲子陪伴—早期阅读》为主题育儿工作坊家长沙龙活动,30组家庭参加活动,共同分享交流经验。

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开展,分别从阅读的重要性、阅读对孩子的影响、如何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挑选适宜的绘本如何高质量的陪伴孩子亲子阅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结合实例讲解了亲子陪伴阅读的有效方法和策略。

此次活动让家长们对早期亲子阅读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一些实际有效的亲子阅读方法,增进亲子互动,提高亲子感情!省二幼早教托育中心也将不定期根据家长困惑和需求举办丰富多彩的家长育儿工作坊活动,为更多的家庭解决育儿困惑,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讲座现场

案例分享

个别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