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幼开展“祖国妈妈,我爱您”迎国庆主题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0-09 16:10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高全体师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省三幼开展“祖国妈妈,我爱您国庆主题活动。

9月30日上午9点,全体师幼在操场列队集合,省交警队国旗班战士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院长刘娟代表全体师幼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衷心祝福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并希望省三幼随着祖国的强盛发展越来越好。全体幼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升旗仪式后,教职员工纷纷与国旗同框摄影留念,全体幼儿观看爱国主义经典影片——《小兵张嘎》。

省三幼将不忘传承传统文化的使命,守文化之根、强民族之魂筑民族之基,为培育具有爱国情怀的孩子砥砺前行!


                                                       

庄严的升旗仪式

用歌声献礼祖国

国旗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