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世纪新城小区首届业委会成立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08-16 11:08

华盛世纪新城系长沙丰升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省直公务员小区,自去年6月以来,在局机关的正确指导下,在公司人力、物力、财力的全方位支持下,通过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和井湘社区的积极组织协调广大业主的严格监督,于20197月底圆满完成华盛世纪新城首届业委会成立工作。

  推动业委会顺利成立,丰升公司、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和筹备组同志们一起动员了小区志愿者、帮帮队、业主代表、楼栋长等各方力量,同时协调湘诚物业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共计上百余人参与其中

  历经13个月,广大工作人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办事态度,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业主有诗赞曰:“赤日炎炎似火烧,筹备业委掀高潮。耐心细致勤宣讲,不畏暑热与辛劳。手提票箱登千户,直到月上柳树梢。男女老少齐上阵,众人拾柴火焰高”。

华盛世纪新城业委会顺利成立,华盛世纪新城小区的管理在业委会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华盛世纪新城小区人民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和谐美丽!

                                                                

志愿者培训及投票动员大会

业主积极投票

选举计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