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2017年第6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7-11-25 13: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0日至 21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 2017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禹新荣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和水平》的宣讲报告;省委党校谭鹏教授作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重要内容。

  禹新荣同志以深厚的理论素养,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精彩宣讲、深刻解读,并对如何不断提高机关事务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为全局党员干部精准把握、悟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冬春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针对不同层次、区别不同群体、利用不同渠道、创新不同方式持续深入组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务必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八大本领,真抓实干,务必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全局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头脑中深深扎根、在局系统落地生根。他要求,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搞好三个结合:一是要与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建设相结合;二是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三是要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

(供稿:局机关党委杨胜辉  编辑:王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