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9-15 18:09

  为切身感受建党百年新成就,实地了解我省重点企业建设及“三高四新”战略发展情况,9月10日,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同志赴湖南省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学习调研活动。

  离退休同志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观看公司宣传片,聆听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历史与发展沿革、梦洁各大品牌及经营渠道、个性商品等情况,参观了梦洁麓谷工业生态园、智能生产吊挂线、特色家纺展示厅,体验品牌文化魅力,感受建党百年成就来之不易。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参访湖南知名企业,感受科技的日新月异和祖国的强大强盛,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

观看宣传片


实地参观生产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