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楼同志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学史明理 坚定“四个自信”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08 16:07

  7月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楼以《学史明理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讲述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专题党课。局二级巡视员汪涛机关党委指导人员住房保障处党支部省直住房发展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刘亚楼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党的百年历程是“四个自信”的源泉巨大的历史成就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夯实“四个自信”的基础守正创新是坚定“四个自信”的不动力强大的执行力是“四个自信”的有力保障。

  结合住房保障工作,刘亚楼指出,目前省直公有住房保障能力还存在欠缺无法充分解决省直单位干部职工住房困难问题推动周转住房管理服务规范化、信息化的进程任重道远要在政策保障上多探索、多调研,加强危旧房改造和保障房建设力度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指导在讨论和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能干事”的标准,将政治信仰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讲原则、守底线、干实事、敢担当”的理念履职尽责,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