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07 17:07

近日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省直志愿者协联合承办湖南省直机关“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直公积金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黄良辉参加活动并作为代表为志愿者配发慰问物品。

“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是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赓续红色血脉,倡导时代新风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带动全社会尊重、感恩、学习老一辈党员干部和先锋模范。

“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是“微光大义”系列志愿服务活之一,在2020年的“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活动中,省直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派出志愿服务队专程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为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做出省直公积金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微光”再启程,致敬老党员活动期间,省直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们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形式,关爱、致敬老一辈先锋模范人物,挖掘学习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展现他们与党同心、跟党同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