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英雄 传精神坚信念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6-23 11:06

  为深刻缅怀革命英烈,从革命先辈事迹汲取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18日,省机关事务局住房保障处党支部东山书院、彭德怀纪念馆和陈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亚楼,局二级巡视员汪涛住房保障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教育。

  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学习革命先辈学习、成长战斗故事,进一步深入认识了伟大领袖毛泽东、正直无私刚烈勇猛”的彭德怀元帅与“身经百战智勇双全”的陈赓大将,通过了解他们的革命信仰、家国情怀和人格魅力,深切感受到心中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革命信念。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信仰的执着坚定、对人民的深厚情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信念,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为民服务的革命情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