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为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点赞!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2-01-04 11:01

中央电视台《中国重镇》栏目周乐平报道:12月30日下午3点半左右,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胡立强来到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相关业务时,看到这里服务热情、防疫严密、办事率高。特别是当胡立强在不到5分钟办完这里业务需要(预约)至另一单位办事时,该中心接待台人员主动帮他在手机上预约了元月五日上午去芙蓉区服务中心办事。她这种工作不分份内份外、主动为民解难的雷锋精神,让胡立强深受感动。于是他拿起手机,现场拍摄了该中心热情服务的镜头。


     

据了解,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依据省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精神,为贯彻实施国家住房公积金管理政策而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省直单位、大专院校、中央驻长单位政策性住房资金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