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局:炎炎夏日,送您阵阵清凉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21 09:0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转化为工作成效七月以来湘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夏日送清凉”等一系列活动。

炎炎夏日,送您“舌尖上的清凉”。针对夏季连日高温、酷暑炎热等情况湘潭市加强机关食堂人性服务机关一食堂推出以清热解暑、增进食欲为主的一系列新菜品,多味营养粥、养生菜系、清爽薄荷凉粉等新品迅速成为干部职工就餐中的“夏日新宠”;机关二食堂全天候推出绿豆汤、解暑凉茶等,为大家送来丝丝关爱与“清凉”

炎炎夏日,送您“安全清凉出行”。湘潭市局特邀请汽车维修中心的专业人员,在机关食堂门口为车主们开展为期3天的高温天气汽车养护知识宣传公益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夏日出行筑牢安全防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很多高温下汽车行驶停放养护专业知识,受益匪浅,对活动形式与内容给予高度肯定。

“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围绕机关事务保障服务职能立足自身岗位,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极大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性、有效性。湘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深特别强调,要积极作为,多开展这类务实有效的服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汽车养护知识公益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