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幼课间活动展示元气满满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10-19 16:10

  为促进幼儿体能发展、增强体质,养成爱锻炼的好习惯,同时增强幼儿的团队合作能力,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省一幼举行全体幼儿、保教老师课间活动展示。

  此次课间活动分为队形队列练习、功夫操、轻器械操(动物模仿操)、放松韵律四个部分内容选择遵循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小班以动物模仿操为主,中大班以轻器械操为主,融入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多种动作组合,促使幼儿的运动、呼吸、神经、免疫等系统得到锻炼。

  此次课间活动展示,特别邀请家委代表观摩,他们家长代表作为评委从师幼的精神面貌、动作标准程度、幼儿参与性等方面公平公正计分向班级其他家长传递活动实况输送健康教育理念,为幼儿院和家庭建起沟通桥梁,探索了态化疫情防控下联系互动的

  省一幼将始终秉承健康第一的理念家园携手齐心协力为孩子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课间活动展示现场

家园共同观摩评分——全体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