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车辆成流动文明风景线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6-24 09:06

  近日,娄底市2019年满城都开文明车”活动颁奖仪式暨2020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娄底火车站广场举行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名公务车辆驾驶员荣获2019年“满城都开文明车”文明驾驶员标兵称号,18台公务车辆获表彰奖励。

娄底市机关事管理局高度重视提升驾驶员文明素养,把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文明窗口打造。聘请专业礼仪培训师开展驾驶员政务礼仪和商务礼仪培训;统一着装,制定管理办法对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出详细规定;在公务车辆上配备雨伞、矿泉水和常备药品;将安全文明行车文明礼仪和车容车貌纳入日常考核,专人进行服务回访。通过一系列举措,让驾驶员把文明当成一种习惯,做到了“把笑容挂在脸上,把请字挂在嘴上,把服务挂在心上”,让每一位服务对象体验细心、贴心、暖心的优质文明服务。

“满城都开文明车”活动启动以来,娄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车辆驾驶员积极响应号召,开文明车、做文明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理念,三年来,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每年平均安全文明行车120万公里,做到零投诉、零事故,让公务车辆成为城市流动文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