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实施“七大改造”着力建设美丽机关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1-28 15:11

  今年以来,湘西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提升保障管理服务职能,着力开展机关大院安全隐患整治,重点实施了“七个改造”,建设美丽机关。一是实施了老旧体育设施改造,新建了高标准的老年门球场、篮球场,解决机关大院3000多居民和外来群众全民健身心愿。二是实施了机关绿化改造,对院内树木和绿化带进行了培管美化,开展了白蚁防治和“四害”处理,院内干净整洁。三是实施了院内道路改造,重新规划新建了人行道,实现了人车分离,解决了干部群众行路难问题。四是实施了“三供一业”改造,完成机关院内516户住户的“一户一表”供水供气供电改造,解决院内干部群众供水供电供气物管难问题,并实现供水、供电、供气网上缴费服务。五是实施了停车场改造,新建了3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近150个,解决机关大院停车“一位”难求问题。六是实施了老旧食堂整治改造,解决院内干部职工就餐难问题。七是实施了“厕所革命”,新建了一批公共卫生间,解决机关干部群众入厕难问题。湘西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七大改造”,解决了七个难题,提升了院内干部职工和住户的幸福指数,也方便了外来办事的群众,受到多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