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二轻高级技工学校、常德技师学院分别率队到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1-26 15:11

    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同行之间的相互切磋,对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一直以来,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坚持以“合作开放”的态度积极开展校际交流,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近日,广西二轻高级技工学校常德技师学院分别率队来我院参观交流。

    11月20日,广西二轻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助理教务科长沈红一行4人来我院,就学院烹饪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及实训基地参观、实训室的建设及管理模式等方面开展交流,学院副院长盛金朋、教务管理处处长吴柳杰等对来宾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经过两校的深入交流,广西二轻高级技工学校一行,对商院人自强不息,敢于拼搏、勇于创新,让学校从小到大,由大做精的奋斗历程,以及“难求最大,但求最好”的商院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

    11月21日,常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毛泽陆、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协武一行7人来我院就学院机构设置、人事制度、绩效工资、学生管理、职业培训鉴定等方面开展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罗莹、院长蒙正炀等人对来宾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两校的深入交流,常德技师学院一行对我院科学的管理、合理的制度、近年所取得的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短暂的相聚,真诚的交流。此次广西二轻高级技工学校、常德技师学院的来校交流,不仅为我院的发展带来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学校间深度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更为将来学校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校际交流,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广西二轻高级技工学校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常德技师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