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到省三幼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9-11-18 17:11

   2019年1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庆和、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一行到省三幼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检查组参观了院所环境,认真听取了省三幼院长刘娟、后勤副院长李君玲的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了食堂原材料采购存储、厨房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流程、餐具消毒保洁以及食物留样等情况。

    张庆和充分肯定了省三幼为保障幼儿“舌尖上”的安全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幼儿园食品安全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务必高度重视,把食品安全作为幼儿园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省三幼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食堂库房检查

厨房环境卫生检查

检查情况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