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幼召开托幼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07-21 09:07

7月16日,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院召开托幼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小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相关负责同志、局系统标准化工作专干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三幼作为省唯一成功申报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公办幼儿园,肩负带动省托幼服务标准化标准化推进我省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会议省三幼立足新时代,标准化建设提品质;把握新形势,标准化建设谋特色,推动托幼服务工作迈入精细化、科学化轨道;展现新作为,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以标准化试点为抓手,全力点亮托育服务品牌,为我省幼教行业闯出标准化的新路子。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省三幼准化试点过程中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强化宣传打造特色充分发挥标准化建设园所事业发展过程引领、规划与支撑作用。

张小舟强调局系统标准化工作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标准化建设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保证我局标准化建设有力度亮点、有成效实现标准与机关事务工作深度融合涵养标准意识、强化标准运用,助推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提质增效。

启动会现场

张小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