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院门迎同仁,友好交流同进步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1-06 10:01

——记2019下半年省一幼交流系列活动

为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辐射引领效应,共促教育资源共享,2019年下半年,省一幼先后接待长沙市学前教育培训中心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江西宜春幼教同仁、新疆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学员、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与督导评估工作培训班、澧县教育局校(园)长培训班等学员500余人来院跟岗实习、观摩交流。

院领导班子就院所管理、院所文化、师资队伍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与分享,并公开展示院所教科研特色成果,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系列开放活动,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省一幼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省一幼将以系列开放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不断谋求保教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罗红辉院长讲座

吴倩老师展示音乐活动《捏面人》

学员合影留念

规范办园行为与督导评估培训班学员合影

全国课程游戏化开展与儿童行为观察研讨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