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幼群团工作获佳绩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0-01-03 16:01

省一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常抓支部党员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群团工作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14日,在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建知识竞赛”上,省一幼代表团队及选手分获团体比赛第一名、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9年5月31日,省一幼团支部书记罗秋彦作为局联合工会代表队主力军之一,参加“湖南省直单位工会知识竞赛”获一等奖,为我局争得了荣誉。

2019年7月,省一幼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省一幼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牢记使命再铸新辉煌。

省一幼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省一幼代表队获局系统党建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二等奖

局联合工会代表队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