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芳到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21-10-20 17:10

  10月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瑞芳到省商业技师学院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省商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莹、院长胡亚明,局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陈瑞芳实地察看了学院烹饪、智慧酒店、旅游VR、信息技术等实训室,详细了解学院实训教学、培训等情况,并就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胡亚明详细介绍了湖南机关事务职业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标准化实训基地的建设思路。罗莹表示,学院将高起点谋划建设标准化实训基地,助力提升我省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陈瑞芳指出,建设湖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是落实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的有力举措,对加强湖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商业技师学院师资队伍优良、科研能力突出、实训场地充足,具备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的良好基础条件,所提建设思路清晰,关键要将建设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她要求,要明确工作责任,局政策法规处要做好政策宣贯、业务指导工作,学院要成立专门部门或明确专门人员负责基地建设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等有关单位部门联系,争取指导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确保工作实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主动借鉴其他省市先进经验,打造湖南样板,力争建成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

调研座谈会现场